close

海角七號如果只當作愛情片來看就太可惜了。

今天又看了一遍海角的幕後花絮,覺得導演真的是一個有趣又有想法的人。他有很多堅持,花很多錢,請很多臨演,拍攝大場面;又到處挖掘不同的音樂人來當主角組band。他這種堅持把電影拍到好,不想找藉口的精神,真的讓我很佩服。
導演說,他的目的,是要讓每一個觀眾看完海角以後,可以滿滿的走出來。我覺得,我剛看完電影的時候就是這樣。像是腦袋裡被丟了一顆炸彈,"碰"!,被各式各樣的想法和心情塞滿,難以回到現實世界來。(按照伊恩的說法,就像是心被搗爛一樣...XD..有一種難以呼吸的感覺..)
我覺得海角想要表達的東西很多,不只是一個美麗的愛情故事而已。不過人家說"做戲空,看戲鞏(XD)",所以我想我也只是看到自己想看的;不一定都是導演想要說的...。

(雖然心得很多...可是我最不擅長的就是把腦袋裡的想法整理成可理解的文章了.....而且明天一早還要 morning meeting.....所以...未完待續..XD)

ps.阿! 對..開場5分鐘之後我就明白了恆邵哥所言之氣質不合之事..XD...其實,我覺得,我還滿可以接受的呀! 哇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蟲克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