祢對我的愛那樣深  詞曲: 許玉華

 

我獻上自己 全然交託於祢
不將自己看輕 因為我有祢

 

祢對我的愛那樣深 我如祢眼中的瞳人
耶穌我愛祢 因祢聽了 我懇求的聲音

 

祢對我的愛那樣深  祢是我靈裡的愛人
祢向我側耳 側耳而聽
我在患難之中 仍求告祢名

 

-----------------------------------------------------

今天終於買了TMT的第一張專輯囉~~(開心)

 

原本是想要聽聽看有沒有今天聚會唱的其中一首歌..
雖然沒有找到那首(應該是新專輯的!! 期待ing :P)
可是卻找到很久以前唱過的這首歌...

真的是每次聽都很感動耶~~

我最喜歡副歌寫的..
我如祢眼中的瞳人
還有
祢是我靈裡的愛人....

 

這真是好甜蜜喔~
當生命有了這樣確切的應許
遇到什麼困難就都不用害怕了~

因為知道把我看的那麼寶貝的天父
有永遠不會離開我的 堅實可靠的肩膀~~

 

Joyce is the apple of God's eyes!!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蟲克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