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道我不懂嗎?


why you always see me as a child?

can't you ever believe me? of what i do and what i think?

cant't i ever get any support?

you say home is where we find love, but what you've done makes me couldn't breath...

all i need is your supporting....

but what you've done all depends on what you think  is good to me...

i'm thankful,Ok!

but i have my own life....

i'm not a child anymore.....


我不是想怪你們....

我知道你們是為我好...

可是你們老是用你們覺得好的方式對我好...

你們只會支持我做你們喜歡的事....

學鋼琴 學英文 唸醫科都是.....

要是我改去畫漫畫 或唸英文系 心理系...你們還會支持嗎?

(算了反正我也不可能改去唸這些...)

說什麼全力支持....要是我做了你們不認同的事...

你們還全力支持嗎?

我知道你們管的不嚴...形式上不嚴...


可是這是一種壓力....無形的壓力....


可惡....為什麼老是這樣....我討厭你們.......

是我over reacted 還是你們 over reacted.....

就是因為想要跳出框框.....

我才會這樣...悅才會這樣......

你們不懂...........不懂不懂不懂........永遠不會懂...


算了....這是氣話..........早知道我就不看家族了......唉.....


好 ...沒事了 這是情緒....我現在沒空處理.....所以一覺睡醒我就要忘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蟲克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