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花了一整個晚上記帳...自己的帳


沒記帳沒感覺....一決定要好好管自己的錢...

才發現..怎麼好像不管怎麼算...都會覺得自己很窮呀...

上了大學...錢果然不像高中那麼好管了...

以前...只管吃...現在多出了油錢 機油 停車費....

洗棉被要花錢 修手錶也要花錢...

一大堆莫名奇妙的帳都出現了....

好煩呀...


我也很希望一個月可以存四千塊呀...

可是...為什麼光是吃飯就可以算到一個星期1050呀.....

這樣算下來我不但連閒錢都編不進去...

光是要養車 買文具...都會透支了吧.....

哀......是誰跟我說什麼不要省吃飯錢的呀....

我現在在想....如果晚餐不要吃的話...會不會好一點...

看可不可以一天花吃飯錢不要超過一百塊.....

算錢算到煩死了...


認真過生活.......好.......累..........

可是我想學會過生活...

想要好好的 快樂的活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蟲克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