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部分的時候 我們用小孩的模式面對上帝

感謝的時候 我說天父謝謝你

讚美的時候 說上帝好棒 God is awesome!!

生氣的時候 我說上帝你怎麼可以這樣 上帝你看他啦

做錯事情的時候 說上帝對不起...我不該這樣

傳福音的時候 熱血的歡呼 說要為神得到屬祂的百姓!!


好像就是這樣...這也是我在團契這群人當中感受到的上帝...

很真實 好像上帝離我非常的近....

好像上帝並不是那麼嚴肅 可以撒嬌 可以討價還價

可以問說 上帝我很棒對不對 (然後就等著祂說對)

可以說 給上帝一個微笑 給上帝掌聲!!


很單純的相信上帝用很大的愛我 包容我 不丟棄我

我像個小孩 很開心 卻也很任性

上帝說 我該怎麼做 就那麼作

該愛祂 該愛人 該去告訴別人他們也被上帝所愛

小孩說 爹地 我需要力量 我想要得到這群人 我想要雨停

然後就希望上帝給我們


小孩很單純 小孩很快樂 小孩充滿熱情 小孩很直接 小孩很情緒化 小孩總是需要幫助

小孩作事情總是沒想太多 小孩很任性...小孩不成熟...小孩不太思考自己的責任...




或許某些部分 我們的確要學小孩

但或許我們也不該一直像小孩....




(肚子餓了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蟲克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