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收到一張令人驚喜的卡片

是從Doulos寄來的

沒想到這短短一個星期的體驗

真讓我得到一個特別的朋友

他沒寫什麼 短短幾句 就祝我聖誕快樂和新年快樂

但從字裡行間 還是可以感受到那屬於南美洲的熱情

呵呵 我想他是寄早了點

不過 這樣剛好讓我有時間可以醞釀一張卡片回去

(如果寄得到的話...)


剛剛 不小心看到一個畢業的學長 騎單車環島的日記

沒想到 我身邊還真有很多有趣的人 値得我讀的人

發現 原來學長不只是個想很多的人

他關心這個環境 關心這群人

而且還滿會攝影的  哈


我喜歡讀人 大概跟我喜歡讀故事一樣吧

總覺得每個人 都是一本一本活動的書

觀察這個人所想的 所作的 就好像在看書一樣!!


呵 我想到了某個下午

我們把hanan皮包裡的小東西掏出來

發現一堆車票 問他蒐集這麼多車票做什麼

他說 每張車票都是一個故事

我索性就把這些故事排開來

一張一張的讀這些故事 也讀這個人 很有趣

我發現原來他也不是我表面看到的這樣而已

呵呵


讀著這些人 想著這些事 突然之間 讓我好想去旅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蟲克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