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震報告
3/5 凌晨1:34
花了一整個晚上打共(筆)匪的我,突然感到一陣輕微地暈眩...
門和電暖器微微地晃動 是地震嗎?
還是...我發生了今天老師上到的vertigo症狀!!
(短暫的...沒有腦幹症狀...所以幾乎可以判為週邊性...我很認真上課!! XD)

------------------------------------------------------------------

順手查了氣象局的資料,更加深了我的疑惑
疑? 震央在嘉義的地震,會在11分鐘後還讓在台中的我感覺到嗎?
well,我不知道...從來沒做過地震紀錄...剛好來紀念一下現在還醒著的我!
作共筆真是一件很花時間的事,而且還不一定可以讓你讀得到書。
唉唉...我就覺得我大概花了2/3的時間都在排版和作圖吧!
還沒做完呢!...先滾去睡吧!
-----------------------------------------------------

後來看新聞發現...原來我搞錯地震了!
好像還滿嚴重的,高雄有學校天花板掉下來,台中真的有一級!!

我不是vertigo,是地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蟲克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