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星期練了很多東西..
on NG foley endo IV pump gas BLS
我覺得很好玩也很有成就感
聽護士姐姐說..我們這屆很認真...
大家搶著要拿同學來互相練習...所以用掉了比以往多的材料...
(真人假人觸感差很多耶!所以當然要練真的囉!!XD)
不過我覺得這是直得的...
雖然時間很短 每樣都只能實際操練一次...
但是至少面對病人的時候我們不會是第一次作!
(不過我只有IV 和 pump artery gas練真人而已啦...很多人互相on NG但是我沒有..其他的不可能拿真人來練習...)

小小開心一下...
今天有醫師學長誇我的IV做的很好...
他剛湊過來看的時候還說.."這是護士小姐嗎?" :P
因為我一次就平順的插到血管 而且推軟針的速度和動作都很穩很漂亮^^
其實是因為同學的血管很明顯才能這樣
希望以後對病人做的時候 也能這麼順利!!(其實我也不知道會不會輪到我可以on啦! :P)

下星期一就要去婦產run了!
七點半開始morning meeting 下午五點下班!
雖然學姊說很輕鬆但是我還是有點緊張...(跟外科比的確是輕鬆了...6:50要到醫院耶! oh my God!!)
我已經借了教科書回來...希望可以邊看邊作邊查書邊學 真的學到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蟲克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