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終於體會了,什麼叫做"結婚很累"!!XD

婚禮對我來說,就像個美麗的大宴會,充滿了粉紅色幸福的幻象。參與在其中的人,不管是新娘伴娘花童,每個女孩都像灰姑娘被仙女棒一點,就變成全場焦點。舞台,音樂,場佈,節目設計,都是精心設計。為了要讓主角成為超級巨星,也讓賓客享受參與在這場婚禮的喜悅。可是實際參與在其中,才發現,這真是場惡夢....

婚禮的主角......當然不是我!!XD
可是連我們這種帶進出場,和負責迎賓送客的小小咖;都可以感受到流程的緊湊和換場的辛苦了...
更何況是還要敬酒 換衣服 到處social的主角呢?
(我再也不要踩著觀賞用high-heel站半小時了....>"<)
(以後換我結婚一定要穿布鞋...反正沒人看得到XD)

之前還很憧憬wedding planner這個職業呢!!可以規劃一個開心又有意義的活動!!
看來這是件苦差事呀.....

不過大人的婚禮真是不一樣......它的social功能可能遠大於結婚這件事情本身的意義...
排場大 餐廳大 還來了很多有頭有臉的大人物...
醫界的 政界的(<<而且是那種打開電視就看得到 很有名的那種....可見父母精心爲孩子鋪路的苦心呀...XD)
年輕人倒是不多....
主婚人辦得比要結婚的人還要高興....
市長致詞的時候還開玩笑說...別人看了不知道還以為是學長的爸爸媽媽要結婚
(學長(主角)跟我們說...30歲以前的婚禮都是給爸媽辦的啦...)

總之是個神奇的莫名其妙體驗.....

結論是,
結婚實在很麻煩又很累.....XD
還有 長榮桂冠很好吃...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蟲克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