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腦袋科實在很難,每天都在讀書防電....所以實在沒有空寫網誌XD

 

 

哈! 其實我只是想renew一下許久沒碰的網誌,實在是積欠太多沒有寫了。

可是我又沒空寫,實在是有傷腦筋耶!

之前複習大體的時候,神解那堆圈圈叉叉路徑都因為投資報酬率不高而被我放棄了!
所以趁著run神內的機會,又重新把它們拿回來唸!
神內真的很難呀! 就是要從病人的症狀去定位lesion的位置,然後再想原因!
光是昏倒就有很多種原因,還要去跟seizure&stroke鑑別診斷,再加上週邊神經那些哩哩扣扣的病!
真的是搞得我們一個頭兩個大了!
不過我真的有認真唸書喔! 中文的那一大本我零零碎碎的也唸了差不多快一半了!
(還想買英文的來唸,只是美國原版的書超難定的,每間出版社都要我等個一個月才能給我書!=_=)
但儘管如此,我所需要爬的知識仍像山一樣高! 讓我每天都有一種書念都唸不完的無力感!
沒想到,光是唸書還不夠,會被學長噹說來醫院就是要看病人,怎麼可以一整天唸書呢!
可是沒有知識看病人也是有看沒有懂呀!!

唉..但還好,這還算是唸得懂的東西,有念就是會變成自己的!
第二個星期以後我就比較得心應手了,也比較知道要問病人哪些問題,作哪些檢查。
所以算是有點成就感吧!

總之,腦袋科,病人傷神經,五克拉也傷腦筋!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蟲克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