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第一次值班 自己緊張得要死

因為覺得什麼都不會....(唯一會的就是禱告:P 結果上帝真的對我滿好的>w<)

什麼都不熟悉 連開order都超慢(因為根本不知道要開什麼XD)

還好...病人還算stable

而且學姐和護理長都對我很好 會教我要開哪些order 還有該怎麼開

其實昨天只有一個病人BP飆到170幾 然後頭痛一直吐

我只有停掉N/S 觀察了三小時還是沒有改善

開了一個ACEI 還有一個novamin PRN之後

就沒有再call我了

另外就是接了一個外科轉來的病人 結果我接的亂七八糟 連post op order也開的2266

還好樓上的學姐對我很好 又帶我去看了一次病人 然後問到一堆我沒問到的東西@@

後來很多重要的order都是他加開上去的

她一個人看兩個station 100多床耶@@

一直麻煩她讓我超級不好意思的

--

剛升上intern我每天都覺得自己像笨蛋

連IV都不知道要怎麼給 什麼時候該停 什麼時候該給@@

但是這裡的teaching真的很好

白班當科的學姐知道我們什麼都不會 還帶著我們辦出院 開order等等

傳說中的大查房雖然很累 可是學到很多PE

傳說中可怕的EKG reading也學到很多東西 沒有想像中可怕

雖然說我偶爾還是會很upset自己白目的狀況

可是我想我應該來對地方了吧!

希望我可以繼續不要很挫的趕快熟悉該會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蟲克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