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ving a form of godliness, but denying the power thereof: from such turn away.
(2 tim 3:5)

God is a Spirit: and they that worship him must worship him in spirit and in truth.
(John 4:24)

今天牧師講了該隱和亞伯的故事,上帝提醒我說: 敬拜的態度很重要!!

不要隨便的想說有做出敬拜的動作就好了! 要帶著心和誠實去敬拜...
也許 因為星期天一定要去做禮拜 已經成為一種習慣
就會忘記要帶著期待 慎重的心去
會懶惰 遲到 忘記帶聖經之類的......
也會因為覺得上帝很好都會原諒我
就變得不重視這些小事情
這樣其實也是太不重視上帝了呢...:P

就像該隱只是從田裡拿出土產
可是亞伯卻是很用心的挑了羊群中最好的部分 當作禮物給上帝
上帝罵該隱說他沒有做對的事情(do not do what is right)
不是因為該隱拿的是蔬菜水果
而是因為該隱沒有用心....!!

每個星期天的worship 都是給上帝的獻祭...
雖然現在已經不像古時候 要帶牲畜那類的東西去給上帝
可是敬拜的心 應該還要是一樣的吧!
所以
不要再選該隱的道路 要學習用心愛上帝的亞伯!

可是 懶散 輕鬆 隨便 沒有紀律 實在很容易就纏住我 然後打敗我呢....:(

但是上帝跟該隱說
"If you do well, will you not be accepted? And if you do not do well, sin is couching at the door; its desire is for you, but you must master it."
上帝說罪會纏住該隱 可是他仍要制服罪
而祂的確也給我們力量和權柄去戰勝自己的罪
倚靠上帝 一定可以不用害怕自己做不到 (一旦先害怕了 就真的會被打敗了呢!)

我覺得 我一定要把這些話紀錄下來 提醒自己
下次星期天又想賴床 做禮拜遲到的時候
懶得靈修的時候
對上帝態度隨便的時候
都要提醒自己要學亞伯的態度!!!: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蟲克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