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run過急診 我們這組的大家就開始對procedure很積極!!

NG Foley EKG 換藥 打石膏是基本功...
suture 和 pump Gas 猜拳排隊搶著做...

現在到了睡覺科...(就是讓病人睡著不痛不動以便手術的麻醉科:P)
大家最期待的就是可以ON endo (插管啦~~)或是可遇不可求的LMA!!

每天早上我們總是一小組一小組的像"貪食蛇"一樣跟著學長
在手術室裡跑來跑去
遇到可以讓我們放的病人 學長就會帶我們做!!

所以我今天成功on了我人生中的第一隻endo!!(而且是自己挑管喔!)
真人真的比模型好挑很多!!
不過我覺得是因為老師在旁邊幫我壓cricoid還有告訴我怎麼做
所以才會這麼順!!
哈 總之成功了很開心~~~~

感覺麻醉科好像還不錯耶..
因為可以做簡單的procedure 又不像外科那麼可怕!!
也許可以列入考慮:P

ps. 另外我前幾天抽了我第一隻靜脈血!!
不過病人是我自己的同學 因為他要做體檢
就很大方又很勇敢地讓我抽了
而且我第一次還沒抽到 因為我不會挑血管..結果他就被我戳了一個烏青啦!(感謝他壯烈犧牲XD)
不過後來學姊又教我一遍以後 我就成功了!! (也感謝熱情教我的學姊:P)

我覺得我真的很喜歡procedure耶!! 因為很像在做手工藝XD
不過也許等我當intern做這些做到煩的時候...就不會想做了吧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蟲克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